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沒有愛,那就去賺很多很多的錢  文/文長長  01  拖著行李在火車站的人群堆里擠著,前方的麥當勞正在做活動,第二支甜筒半價,突然想起一個段子說:一個人的孤單就是,想去吃一份麥當勞的甜筒,突然發現居然找不到人和我一起去分享第二個半價。  想起這個段子的時候,我笑了一下,掏出錢包買了一支甜筒便轉身離去,我并不打算享受他的半價活動,也沒有能夠跟我一起分享半價的其他人。舔了一口涼涼的,被人群和酷熱夏日擠到想崩潰的我瞬間平和了很多,還有些微的幸福感和滿足感。  在那一剎,卻突然感覺,最孤獨的時候不是沒人跟你一起分享麥當勞甜筒的第二個半價,孤單最凄涼的地方是你既沒有跟你分享第二個半價的他,卻也舍不得幾塊錢原價給自己買一個甜筒。  眾生皆孤獨,沒人愛并沒那么的孤獨,真正的孤獨是,你沒有被寵成公主的命,卻也沒有愛自己的能力,沒人愛還沒錢才是最孤獨的事。  02  總有愛情中的癡男癡女問我:我和他分手了,很難過,該怎么辦。這的確是一個很難解決的問題。  坦白來說,曾經的我也是個和你們一樣指望著愛過日子的女生,在我眼中愛情大過天,巴著他給的那點愛就可以存活下來。失去那份愛的時候,痛哭流涕,我也強烈的感覺到,離開他之后我的支柱都沒有了,一顆心沒了寄托,時間都沒處浪費,提不起勁來做任何事。  但我有一個愛折騰的閨蜜,掌握時尚的一手資料,熱愛收藏口紅和香水,知道各種牌子好用的化妝品。每次她看到想要買的東西,都會發圖來問我的意見,起初我只是麻木的給著意見,但有一天在她積極的帶動下,我問了下價格,才發現二十歲的自己真的好窮,渾身上下連買一瓶香水的錢都沒有。  當時的情況真的很窘,不僅沒愛還窮的很,買不起自己想要的東西,真的是一件很挫敗的事。  有些姑娘能夠直接把鏈接發給男朋友,然后等待著收貨;又或者是跟男朋友撒撒嬌,東西也輕松到手;也還有一些姑娘自己賺錢,看到想要的東西毫不手軟的買了送給自己。仔細分析了下,發現自己只能成為第三種姑娘。  當我拖著疲累的身體拿著做完兼職賺的錢,心里卻很快樂,一心想著攢夠錢去買那瓶香水,早就把難過的陰影拋在腦后。買買買真的最能治愈女生,而等我慢慢一點點滿足自己的欲望,發現哪怕沒有他,我照樣也能活蹦亂跳的生活的很好。  既然已經曲終人散,那就趕快翻篇兒,委屈自己活在陰霾里才是真傻逼,沒有了愛,那就多賺點錢照樣能夠好好的生活,這才是治愈失戀的最好辦法。  03  跟一個朋友聊天,她很直接的說“我很俗,我想要賺很多很多的錢。”我發了個大笑的表情跟她說“其實我也是個大俗人,不過我蠻喜歡這種俗”。  我們一起討論了很多錢的好處,比如,心情不好的時候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從不用考慮自己的錢夠不夠;既然沒有男朋友,那么情人節、女生節、兒童節等所有的節日也還是要買一份自己心儀已久的禮物犒勞自己,只要自己喜歡再貴也舍得買;可以隨時請自己吃大餐、買昂貴的眼霜、各種色號的口紅都要買一支供起來。  最重要的是,已經沒有愛了,再沒有錢多慘啊,向來不喜歡看到自己過得很慘。  無數次臨近崩潰的邊緣,我們隔著手機屏幕互相安慰著說,“現在放棄,你就不可能成為單身貴族,頂多算一個單身狗”。我們互相激勵著彼此說,看誰先拿到最大四位數的廣告費,然后一邊情緒down到要崩潰,一邊給自己打著雞血,還安慰著自己說這才是生活。  生活也的確沒有虧待我們。我們不再去轉載轉發抽獎的微博,想要的東西都自己去爭取,再也不把主動權交給別人;還是沒遇到會在樓下擺蠟燭殷勤的男孩,但偶爾心情好的會自己給自己買玫瑰,想吃的大餐想看的電影一場也沒落下;到現在也還是沒有賺多少錢,但用自己賺的錢玩的心里特踏實,活的很有底氣,畢竟現在是靠自己生活的人。  有充足的錢,至少能夠讓自己活的不那么悲壯的孤單。  04  張曉晗曾經在文章中寫過這樣一段話:我始終堅持做一個養得起自己、打扮漂亮、有穩固朋友圈的人,活成一個完整的圓,不是說再不需要生活中塞進另一個人,而是時刻準備好不以條件交換為前提去愛人,即便在感情散去時我也能干凈利落地去愛別人。我想,這樣的拜金小姐比那些認為“愛我就包容我的蠢丑窮”的人,更尊重愛情。  我也不愿自己在愛人的時候因為沒底氣變得很憋屈,也不想在沒有愛的時候活成一副可憐的模樣。去賺很多的錢并不能保證給我一段完美的愛情,但至少可以保證我體面的生活著。去買那些賊貴的化妝品,像欲望都市的四個人一樣,和好姐妹組個閨蜜游,哪怕總有一天老去,也要優雅體面的老去,不用看別人的眼色,也不用手心朝上。  記得蔡康永曾說過的一句話,錢就像武俠小說里的武功,可以作惡,可以行善,如果拒絕賺錢,就像拒絕練武。不是不可以,但是可能要想好,一旦遇到武功高強的壞人欺負你,你的對策是什么?  好好生活,干脆愛人,用力賺錢,才是正道。 那些月入十萬以上的都在靠什么賺錢? 送給女孩子:要像一無所有一樣去賺錢 人氣決定財氣,會做人才能賺錢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命中注定不是天才的我們  文/Emma艾小瑪  我覺得自己的人生好像中了一種“天才的魔咒”。  天才的并不是我,而是身邊的同學和朋友。自從小學開始,我身邊都包圍著一些閃閃發光的天才。那個喜歡濱崎步的男生,長大后去卡耐基音樂廳開了音樂會;隔壁班的前輩,奪得了克萊本鋼琴比賽冠軍;我的師弟,還沒有上中學就已經跟倫敦某知名樂團合作;如今與我關系最好的閨蜜,她12歲的時候就上高中,是個擅長理科的小能手。  站在這樣的天才身旁,我不是沒有焦慮。他們少年時代所獲得的成就,已經是許多人奮斗幾十年后仍然無法觸碰的高點,大部分人無論如何努力都夠不著他們的一半。而我,就是這些“許多人”中的一份子:你苦苦練習一個月的技巧難題,他只需要幾個小時就能彈得順暢自然;你需要花費大工夫背下的整部協奏曲,他可能聽著唱片翻著樂譜就能背個三五成。  天才是世界上最美妙的生物,他們為熱愛為藝術傾其所有天賦,為世人創造美好。在天才的光芒之下,我們被時時刻刻地提醒著自己究竟有多么的平庸。他們經常讓我感到挫敗,逐漸地挫敗變成愧疚,愧疚自己占用資源,卻無法創造美好。在這樣的愧疚之下,我變成不太敢輕易放棄的人。對我這樣的人來說,放棄就是意味著更徹底的失敗。幸與不幸,似乎同時發生在我身上。我的挫敗,是源自身處于天才之中,又無法成為他們其中的一員;我的幸運則是,被賦予了相對應的機會以及師長們的教導,得以讓我習得如何為小小的興趣而努力。  有時候,我真的很感激那些善良的天才。他們才能視野都遠遠高于我,卻從未以居高臨下的態度對待我,相反還經常對我指教一番。他們通過自身的善意,深深地影響著我;當我看見他們為自己喜愛的學科、信念奮不顧身之時,漸漸也萌生一種“要對生命負責任”的信念——雖然平庸無奇,但也要讓自己不受時代和天賦的局限,盡可能地追尋自己所渴望的生活。之所以選擇寫作,大概也源于此。當然,寫作的動機還有很多很多,有渴望記錄時代的愿望,有希望帶給他人溫柔的想法,還有想要嘗試新鮮事物的好奇心… …總而言之,這件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剛剛開始練習寫作的時候,我根本不敢抱有成為作家,或者出版文字的奢望。當時的我,既沒有好好寫過文章,也沒有相熟的編輯可以請教,更別談天生的好文筆。稍微有點點交情的一位作者是在FanFiction里寫東西的一個女生。她專門寫硬科幻的題材,具有非凡的想象力,能夠通過文字搭建起故事所需的邏輯、人物、沖突,長篇和短篇都寫得相當出色。我卻完全沒有這種能力。為此,我唯一的方法仍然是多練習,多琢磨。  至于練習的方式,也完全是基于個人的摸索,無非是多讀書,多看寫作理論的書籍,每天也堅持寫個幾千字。總而言之,天資平庸的人成長的方式無非是通過高壓大量的練習,以此尋求量變的可能性。從苦苦思索著筆點,到逐步在題材,結構上都稍微摸索到些許門道,寫作效率伴隨著恰當的練習漸漸提升。神明并未賜予我超越凡人的藝術天賦,但是讓我懷著無法成為天才的愧疚感生活在這個世界上。說得具體些,愧疚是堅持和勤奮的源泉;也是這些復雜的情感,支撐著我寫完豆瓣專欄,也由此獲得兩本圖書的出版合約。  寫書的過程中,自然會遇到懷疑自我,寫不出來想拖稿之類的心情。我總是在做校對的時候覺得自己寫得不好,然后又刪掉重來,反反復復的折騰,難免讓人覺得心力交瘁。也許再有多點天賦,再多些才能,情況會變得更好?不過,人又怎么能因為天資不夠出色,就放棄自己所熱愛的東西呢?我雖平庸,可我亦有不忍舍棄的夢想,我亦渴望能得以記錄自身所處的時代;我雖愚笨,但通過不斷地實踐與修正,同樣能獲得些許成績。  我小時候有過很多夢想,當科學家,當音樂家,最終都漸漸越來越遠。不過,我們會在實踐中找到新的夢想,新的道路。但是無論我們選擇以什么方式去追逐夢想,路上必然存在各種荊棘。你又可能與我一樣,都曾直視天才之光,為此而震撼,為此信念碎成玻璃渣。但是,如果只因為不是天才就干脆什么都不做,那未免過分消極。鴻溝無法超越,但努力本身對于個體還是具有意義的。雖說自怨自艾是人生不可避免的情感;不過,太早放棄,總是在放棄,或者從不愿意為目標奮不顧身,終究是對自己的人生不太負責任,不是嗎?  前兩天,在你的站看到SK-II為日本芭蕾舞者倉永美沙拍的視頻。在這段視頻中,她講述自己是如何被生理條件所限制,但依然改變了自己作為舞者的命運。她作為亞洲人,天生注定她無法擁有修長優雅的雙腿,因為身材嬌小無法在人群中脫穎而出;但是身體上的局限也引領她成為“注定不向命運低頭”的人。最后她在舞臺上大放光彩,成為波士頓芭蕾舞團首位亞洲籍首席舞者。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能夠改寫自己的命運。或者說,改變命運到底需要多大的運氣,又有多少女性能夠如同倉永美沙一樣,從平凡的起點一直走到世界級的舞臺。從努力、堅持到真正的改變命運,這一路必然少不了運氣,教育資源,前輩的指引等外在因素。但是,從個體的角度來說,改變自身的命運大概需要“不瘋魔不成活”的熱愛;還需要對智識,對德行,對超越功利的目標擁有高標準的渴望與追求。  注定無法成為天才的我們,同樣有資格以普通的天賦,選擇為命運和理想而戰,以努力和渴望,打開智識的大門。深知自身的平庸,卻不能也不愿意妥協于此,哪怕最后未能走到巔峰,但光是這份堅守也足矣讓我們度過充實有意義的人生。 沒有不努力的天才 天才們也是要打草稿的 你不是天才但可以成為天才的父母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北鮮茶道加盟招募
2023創業加盟ptt推薦》 台中台灣雙醬咖哩加盟招商會 台南花果好日 雞蛋糕創業投資2023如何從加盟創業成功案例中獲取經驗? 高雄默沫手作飲品加盟商機 新竹包果加盟招募

arrow
arrow

    j8e6r8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